惠民县大年陈镇:“跑腿小警”帮办代办 便民服务提质增效

2021-09-18 20:50: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张月 滨州报道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放管服”各项便民措施要求,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惠民县大年陈镇依托“1+6+5+N”便民服务网络,与镇派出所协作,提供“跑腿小警”帮办代办服务,推动便民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群众通过向帮办代办员说明需要办理的户籍业务事项,并将所需材料交由帮办代办员,帮办代办员再与“跑腿小警”进行联系,由“跑腿小警”按照约定时间到社区领取群众材料,在事项办理过程中,帮办代办员全程跟踪,实现群众不出门就能办理户籍业务,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大年陈镇将继续坚持“代办零距离、服务暖人心”宗旨,探索建立帮办代办联合体,整合金融、电力等部门,活动联办、业务联动、问题联治、工作联商、品牌联创,不断推动“帮办金融”“帮办电力人”等服务,切实提高便民服务质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