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何坊街道开展“中秋月、何坊情、送温暖”关爱活动

2021-09-18 20:46: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寇慧超 巩增静 滨州报道

  9月18日,惠民县何坊街道联合大爱养老公司、星火义工在大商联村开展“中秋月、何坊情、送温暖”关爱活动,何坊街道党工委书记田永建参加活动并致辞。

  活动中,大爱养老公司、星火义工及大商联村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了中秋礼品,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向老人表达节日的问候。老人们拿着礼物,看着表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田永建代表何坊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爱心企业和志愿者表示真挚的感谢,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关心和关爱老年人的生活,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田永建在致辞中说,何坊街道始终高度重视敬老、助老工作,将摸排困难孤寡老人、解决生活困难列为走访工作的首要任务,定期开展走访摸排,全面落实各项政策,让社会放心、家属安心、老人舒心;通过对敬老院进行全面托管,使广大院民生活、就餐、居住等各项环境得到了根本改善;在大商联村开展特困群体居家养老服务试点,让农村老年人过上幸福的晚年生活;投资120余万元设立心悦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为老年群体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为推动“医养结合”、提升何坊养老、护老服务水平迈出了具有代表性的一步,让老年人这一特殊群体的生活质量得到明显提升。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