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何坊街道举办“书法传家风 墨宝话家训”活动

2021-09-18 20:4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寇慧超 巩增静 滨州报道

  金秋送爽,翰墨飘香。为倡导和培育优良家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9月18日,惠民县何坊街道邀请县书法家协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书法交流活动。

  活动以“迎国庆、贺中秋、树家风、立家规”为主题,在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各展其能,工整有序的楷书,行云流水的行书,舒展古朴的隶书,还有大气磅礴的草书,令在场观看的群众连连赞叹叫好。“静以修身,俭以养德”“家和万事兴”“天道勤酬”,群众纷纷用自家家风家训向书法家们求取墨宝。

  此次活动,把“家风家训”和传统书法艺术相结合,使广大群众受到优秀传统文化及良好家风的熏陶,在潜移默化中感受优良家风和传统美德的力量,让这些纸上的文字与生活实际联系起来,以“好家风、好家训”带动“好民风、好村风”,凝聚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新风尚,助力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