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桑落墅镇:爱迎中秋办实事 拥军爱民送健康

2021-09-18 20: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张园园 杨鹏宇 李园 滨州报道

  在中秋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深军民“鱼水之情”、增进军民团结,9月18日,惠民县桑落墅镇联合惠民县人民医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迎中秋、办实事”拥军爱民大型义诊活动。

  在桑落墅镇退役军人事务站,50余名退役军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进行血压、体重、血尿、彩超、心电图、肺功能等项目的体检及筛查,医护人员详细询问老兵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并针对退役军人个人身体状况细致分析病因,给予相应的调理建议和健康科普。

  “今天早上过来做了彩超、血常规、眼底检查和各种项目,各项指标都很正常,这次活动是我们在节日期间收到的珍贵礼物,对于我们老兵来说是一种关心和关怀,我们很高兴也很感谢!”桑落墅镇退役军人季东顺说。

  据悉,此次活动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部分现役、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提供查体、义诊咨询等项目,进一步推动关爱常态化、精细化、人性化,让退役军人切实享受到“零距离”的健康医疗服务,营造起关注和尊崇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