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何坊街道开展“情暖中秋 关爱老人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2021-09-18 20:46: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寇慧超 巩增静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辖区困难家庭老人、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9月17日,惠民县何坊街道宣传文化站联合扶贫办、民政办、团工委及各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情暖中秋关爱老人儿童”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中秋礼品和节日问候。

  在困难老人家中,志愿者与老人促膝谈心,听取他们的所需、所求、所盼,嘱咐老人要注意身体、放松心情,并帮助老人整理家居卫生。在“希望小屋”受助儿童家中,志愿者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等方面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早日摆脱困境。

  今年以来,何坊街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政策落实到位、关爱帮扶到位,把解决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问题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高度重视,高效落实,确保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有效保障和改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