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城北联村开展“别样中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1-09-18 20:46: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李霞 谢严苇 滨州报道

  为深入开展以“积分改变习惯,勤劳改变生活”为主题的美丽庭院创建行动,9月18日,惠民县孙武街道城北联村开展“别样中秋”新时代文明实践美丽庭院示范户座谈会活动,通过“小积分”激发群众建设“美丽庭院”大能量,真正实现“助力美丽庭院,新时代文明随行”。

  座谈中,社区美丽庭院示范户们逐一分享了自己在保持家居环境整洁、营造家庭和谐氛围方面的经验做法,并表示今后会继续维护好自家的卫生,并带动亲戚朋友做好庭院卫生,共创美丽庭院。

  会议要求,积分超市在日常管理上,各创建村要结合实际,明确专人负责积分超市日常管理。街道妇联不定期抽查积分超市管理情况,真正使积分超市方便于民、用之于民。

  下一步,城北联村将以创建“爱家积分超市”为契机,充分发挥各村妇联执委作用,加强宣传引导,动员社区群众主动参与到创建美丽庭院工作中来,以点带面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