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城关社区:中秋佳节献爱心 情暖群众喜开颜

2021-09-18 19:1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李霞 谢严苇 滨州报道

  9月18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惠民县孙武街道城关社区胡家街网格党支部书记王强牵线惠民县爱心企业洋河酒业、东来商贸来到城关社区,为社区18户困难户送去了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一大早,城关社区的大院里便充满了欢声笑语,王强和社区工作人员有序地将慰问品发放到困难户手中,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通过自身努力早日奔向小康生活。

  活动结束后,孙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军伟带领帮包责任人及社区工作人员为社区行动不便的困难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让困难群众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此次中秋节献爱心活动,用真情和行动温暖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精神、物质关怀的同时,也加强了社会各界与困难群众的情感交流,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