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姜楼镇送戏下乡喜迎中秋

2021-09-18 19:1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 李宁 滨州报道

  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推进文化惠民,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连日来,惠民县姜楼镇组织辖区实验京剧团、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东路梆子到各行政村开展文化活动志愿巡回演出,为辖区群众送上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在姜楼镇实验幼儿园门口,群众三三两两带着凳子从四面八方赶来,演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一阵阵铿锵的锣鼓声中,传统京剧《三娘教子》上演,演员们精彩绝伦的表演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观看,惟妙惟肖的表演以及深厚的唱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声。随后,京剧选段《铡美案》《上天台》《白帝城》《空城计》等节目轮番上场,让群众享受到了高质量的视觉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近年来,姜楼镇高度重视农村文化工作,更好到推动传统文化走进人们生活,让先进思想和文化植根乡村,让广大农民群众在文化活动中拥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