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高效审批暖人心 企业致谢送锦旗

2021-09-18 19:14: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刘婷婷 滨州报道

  9月17日,滨州海鼎兽医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一面印有“办事快捷效能高 深入基层服务好”的锦旗送到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农水事务股科室,对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一站式高效审批和暖心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滨州海鼎兽医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5月份刚刚成立,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急需办理《动物诊疗许可证》,得知此情况后,农水事务股工作人员帮助企业完善相关审批材料后,多次深入企业实地了解企业情况,主动帮企业把脉问诊,在确保审批程序合法合规前提下,及时为企业下发了《动物诊疗许可证》,确保了企业的正常运营,为该企业实现增收、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近年来,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充分发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精神,不断简化办事流程,大幅缩短时限,切切实实让企业和群众感受到了审批人服务效率之高、服务质量之优。

  下一步,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坚守“审批在您身边,服务在您心间”初心,始终坚持“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理念,精简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精准化服务企业,为营商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