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 惠民县胡集镇开展慰问失独家庭活动

2021-09-18 17:45: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罗春婷 尹宪俊 胡克欣 滨州报道

  临近中秋,为加强对失独家庭的关怀、关爱,确保每个失独家庭都能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节日,惠民县胡集镇计划生育协会举办“中国计生协暖心家园情暖中秋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忙得热火朝天,有的擀皮、和面、包饺子,有的和老人拉家常,还有专业人员为老人测量血压、讲解健康知识、提醒老人按时体检。

  活动中,志愿者还带领老人们一起做手指操,老人们欢聚在一起,其乐融融。热气腾腾的饺子、各式炒菜还有蛋糕在大家的欢笑声中端了上来。饭后,志愿者与老人们合影留念。

  一直以来,胡集镇计生协会建立健全了失独家庭长效帮扶关爱机制,每逢春节、中秋等传统节日,都会召集志愿者开展关爱帮扶慰问活动,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在精神与物质上给予他们帮扶和慰藉,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基层政府的关怀,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