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姜楼镇开展庆中秋拥军义诊活动

2021-09-17 19:55: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 李宁 滨州报道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提升辖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健康水平,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理念,9月17日,惠民县人民医院联合瑞康医药、阿斯利康制药公司到姜楼镇开展迎中秋,办实事拥军爱民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体检的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按要求有序排队,依次到各检查点体检。专家队的医护人员免费为他们测量身高、体重、血压并进行抽血、心电图、彩超、肺活量等项目的检查,通过对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详细问诊,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并予以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同时,对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的回答,对于体检中发现的疾病问题给予合理化的治疗建议,让更多的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主动关注自身健康。

  此次活动让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浓浓的关爱,营造了“拥军优抚、爱军爱民”的良好氛围,获得了广大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姜楼镇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作风,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