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孙武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2021-09-17 19:55: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李霞 谢严苇 滨州报道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好家风、订立好家规、弘扬好家风,引导广大家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9月17日,惠民县孙武街道孙武社区举行以“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和谐勤朴良好家风”为主题的“最美家庭”及先进典型表彰活动和“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对评选的“好婆婆”、“好媳妇”“优秀志愿者”“诚信村民”“优秀共产党员”“精神文明先进个人”和“最美家庭”进行表彰并颁发奖品。鼓励受到表彰的家庭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示范和带动身边更多家庭和群众行动起来,共同促进家庭和谐和文明进步。

  颁奖后邀请受到表彰的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引领广大党员群众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以好家风规范家庭成员的言行,从良好的家风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提升居民文明素质。

  此次活动,通过典型示范,带动广大党员群众见贤思齐,广泛参与,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社会正气,传播文明风尚。通过榜样的作用,引导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小善、聚大德,努力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社区居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社区文明程度,为道德模范和好人培植丰厚的生长土壤和环境。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