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开展摩托车、低速电动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2021-09-17 19:55:42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程磊 滨州报道

  为严厉整治摩托车、低速电动车闯红灯、逆行、乱停乱放、无牌无证、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效规范道路通行秩序,全力预防和减少因摩托车、低速电动车交通违法引发的交通事故,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决定自9月17日起至9月底在全县部署开展摩托车、低速电动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大队通过认真分析研判摩托车、低速电动车出行规律,科学研判摩托车、低速电动车交通违法重点路段,科学调整勤务安排和警力部署,在车站、商业中心、农贸市场、学校、医院等摩托车、低速电动车聚集区域增派警力,并加强早晚高峰时段城市支路、街道等摩托车、低速电动车集中通行道路的动态巡逻管控,采取日常查控和统一整治相结合的方式,严查摩托车、低速电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乱停乱放、无牌无证、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

  对查获的除违反信号灯通行、逆向行驶、乱停乱放、无牌无证、不佩戴安全头盔外的违法行为,情节轻微的予以教育警告,对违反信号灯通行、逆向行驶、乱停乱放、无牌无证、不佩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一律严格依法处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