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军休干部举行管理服务平台应用上线暨智能手表发放仪式

2021-09-17 19:54: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王晓磊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巩固扩大军休干部医养结合成果,提升军休干部服务水平,9月17日,惠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委托山东精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了惠民县军休干部管理服务平台,并为每名军休干部选配了智能手表。惠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修辉,惠民县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所长盛博参加活动。

  活动中由山东精开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刘泽全为大家讲解智能手表相关应用功能,讲解使用方法。

  智能手表拥有随时监测身体健康数据的功能,可以测量身体血压、血氧、心率等,特含SOS功能呼救紧急联系人。发放之后,军休所内服务平台可以实时监测老人健康状态,为军休干部提供更加科技高效的服务。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