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皂户李镇召开创建“零酒驾示范单位”推进会

2021-08-04 16:49:04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姜文丽 滨州报道

  8月4日,惠民县皂户李镇召开“零酒驾示范单位”推进会,旨在进一步深化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整治工作,全力预防和减少因酒驾醉驾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序推动“零酒驾”创建活动深入开展,积极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酒驾醉驾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皂户李镇作为“零酒驾”示范乡镇,应积极发挥减少“酒驾”违法行为、防范酒驾引起交通事故作用。各责任单位要通过悬挂条幅、集贸市场宣传劝导零酒驾等事前预防的方式做好酒驾源头预防工作,呼吁广大群众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正确选择酒后回家方式,进一步减少全镇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让广大交通参与者出行更加安全、更加放心。

  会议强调,当前治理酒驾刻不容缓,党员干部更应该以身作则,约束自我,提高站位,强化思想,守住自我底线,全面完成好“零酒驾”创建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