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惠民县孙武街道走访慰问抗日老战士

2021-08-04 15:21:05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李霞 谢严苇 赵怡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近日,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荣国到惠民县孙武街道走访慰问抗日老战士,惠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范子军陪同。

  在抗日老战士刘贵香家中,李荣国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对她为党和国家事业所做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嘱咐老人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安享幸福晚年。

  在抗日老战士娄志平家中,慰问组仔细了解了家庭和生产生活情况,并再三嘱咐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起居饮食,如有困难要积极向政府反映,确保老人度过一个幸福安乐的晚年。

  李荣国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党和国家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既要从生活上多关心照顾老党员,也要从感情上给予关怀体贴,让广大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