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姜楼镇开展打击查处非法添加罂粟壳等有毒有害物质专项行动

2021-08-04 15:21:02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侯洪蕊 李宁 滨州报道

  为保障群众饮食安全,严厉打击餐饮行业中非法添加罂粟壳等有毒有害物质行为,8月3日,惠民县姜楼镇综治维稳中心、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执法中队联合行动,对非法使用添加剂行为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对镇内牛肉面、麻辣烫等餐饮店、肉食店、烧烤、调味品门市部等行业进行了检查,并对食品及调料品进行现场抽样检测。同时,向餐饮业主发放《关于严厉查处违法添加罂粟壳等行为的告知书》,宣传非法添加罂粟壳等有毒有害物质的危害及后果,要求各餐饮单位必须严格落实餐饮食品原料采购、加工制作等各项管理制度。

  下一步,姜楼镇将加大对餐饮行业的监管力度,强化日常监管和抽查,全力打击在食品中非法添加罂粟壳等有毒有害物质的违法犯罪行为,守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