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警:逆向行驶抄近路 任性骑行负全责

2021-08-04 11:22:22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刘志刚 程磊 滨州报道

  近日,惠民县清河镇某村路口处,李某某驾驶三轮电动车与赵某某驾驶的两轮电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双方车辆损坏,赵某某受伤。

  民警通过询问得知,李某某驾驶电动三轮车回家,因进村路口道路中间的隔离带没有设置路口,李某某就逆向走近路行驶与正常行驶的赵某某发生碰撞,造成赵某某受伤。经认定,李某某逆向行驶的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五条之规定,承担本起事故的全部责任。

  逆向行驶是严重的违法行为,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无畏的财产损失及人员伤亡。在此惠民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驾车不要因行车方便而逆向行驶,要做到遵规守法、杜绝交通陋习,安全才是出行最近的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