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皂户李镇人大开展“3+2+N”监督议事会

2021-08-03 18:1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姜文丽 滨州报道

  8月3日,惠民县皂户李镇人大组织召开“3+2+N”方式工作监督第二次议事会,皂户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付小川,皂户李镇人大主席魏汝亮,皂户李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李成林参加活动。

  魏汝亮向代表们介绍关于“3+2+N”分组跟踪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使代表更加了解“3+2+N”的基本内涵和工作步骤。随后,人大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幸福赵桥涵建设现场、便民服务中心、鸿鹄超市综合购物中心项目、美丽宜居乡村安置区等四个重点工程、民生项目,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

  议事会上,付小川对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下半年工作要坚持示范引领,打造融合党建新高度;要深化产业升级,开创绿化苗木发展新局面;要强化精细管理,提升环境品质新水平;要突出民生福祉,实现基层治理新突破。

  魏汝亮指出,皂户李镇人大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3+2+N”的要求,积极开展走访调研、实地查看等监督活动,确保监督工作有力开展;要突出评议主体,充分调动人大代表监督履职的积极性,鼓励代表广泛收集民意、为民代言,增强评议工作的实效性;要注重总结提升,及时总结经验,完善工作机制,为“3+2+N”分组跟踪监督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确保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和重点代表建议得到有效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