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姜楼镇对孤老优抚对象进行走访慰问

2021-08-03 18:11: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侯洪蕊 李宁 孟立 滨州报道

  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8月2日,惠民县姜楼镇相关负责人及双拥共建单位姜楼农商行对烈士遗属和生活困难退役军人进行了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送去床上四件套、米、面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乐观地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孤老优抚对象真实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更进一步拉近了军民之间的距离。下一步,姜楼镇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加大对退役军人的关系爱护力度,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作风,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