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审批局核发首个“不定时工作制”批复

2021-08-03 18:1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陈淑琳 滨州报道

  近日,山东蔚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取得了《关于同意实行不定时工作制的批复》,这是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立足实际,核发的首个“不定时工作制”批复。

  据了解,山东蔚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新型饲用木聚糖酶、冻干乳酸菌、微生态等,产品质量达国内领先和国际先进水平,部分产品已出口到亚洲及周边国家。因公司中推销人员岗位工作性质的特殊性和职责范围的关系,无法按标准工作时间工作或需要机动作业,为了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经与相关岗位职工协商,特申请对推销岗位15名工作人员实行不定时工作制。

  这是惠民县首次办理“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审批业务,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审批局在收到企业咨询的第一时间,立即组织2名工作人员积极联系市局以及周边县区相关审批科室进行业务交流学习。在办理过程中,更是积极按照办理要求和标准,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详细讲解和指导,协助申请人准备申请材料。该业务法定时限为20个工作日,但通过工作人员主动服务、帮办代办,前后仅用3天,就为企业核发了批复。

  下一步,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企业的需求为出发点,以便民利民为目标,继续优化行政审批流程,不断提高审批效率,助力企业发展,为打造优良营商环境贡献更大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