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联合惠民县妇联开设“赋能暑假情暖童心”公益课堂

2021-08-02 18:17: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李霞 谢严苇 赵怡 滨州报道

  为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学习能力,8月1日,惠民县孙武街道联合惠民县妇联在棣州社区、孙武社区妇女儿童家园开设“赋能暑假情暖童心”公益课堂,为孩子们免费开设传统文化系列公益讲座、“亲子实践”玩转魔方、“亲子实践”七巧板、多元宝盒专注力和思维训练等内容的兴趣培训班。

  授课老师通过讲解中国传统文化,提升青少年的文学素养和礼仪修养;用魔方锻炼孩子的专注力、记忆力、空间思维能力及手脑协调并用的能力,提升孩子们的做事效率等。培训过程中,老师们尽心尽力,用爱心、善心、恒心教导孩子们,并勉励孩子们把握这次公益培训的机会,认真学习,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

  “赋能暑假情暖童心”公益课堂的开展,既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也进一步提升孩子们创造力、表达能力和动手动脑的能力,受到儿童和家长们的一致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