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大年陈镇启动12至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8-02 15:50: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刘凯月 滨州报道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结合近期疫情防控需求,为尽快建立有效的免疫屏障,降低新冠肺炎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惠民县大年陈镇全面启动12-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接种工作开展前,大年陈镇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开展疫苗接种宣传,打消群众思想顾虑,增强接种积极性,同时建立12-17岁人群疫苗接种台账,为有效推进12-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在各接种点,接种人首先完成信息录入,接受医护人员的健康情况询问,确认无禁忌症后完成接种,并在留观室完成30分钟观察。

  目前,大年陈镇疫苗接种工作正在平稳有序推进,请广大学生和家长积极配合,共同构筑免疫屏障,为自己及他人健康贡献“一臂之力”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