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党校召开2021上半年工作总结述职会议

2021-08-01 20:51:13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于仁杰 滨州报道

  近日,惠民县委党校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述职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上,全体教职工通过ppt形式逐一汇报上半年思想、学习、教科研及日常工作进展情况,认真总结成绩、分享经验、查找不足,并对下半年的工作开展做初步规划。党校副校长曹振生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总结,指出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武义滨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强化责任,积极作为,真抓实干,不断创新。

  下半年,惠民县委党校将进一步提升各方面工作质量,强化科研工作,开发精品课题,在党的思想理论研究方面有所作为,为“五个惠民”建设继续献计献策;科学谋划主体班次的设置和学制,办好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力迎接下半年党校系统省对市、市对县教学质量评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