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胡集镇举办庆八一“双拥杯”系列活动

2021-08-01 20:51:10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李杰 宁洪波 胡克欣 滨州报道

  为做好八一建军节期间拥军优属工作,8月1日,惠民县胡集镇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胡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举办胡集镇“双拥杯”健步走与篮球比赛。

  篮球场内,参赛队员拼抢积极、流畅带球、果断投篮,对抗紧张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场面精彩纷呈,不时上演着绝妙的配合和精彩的入球。

  在健步走活动中,参赛选手们个个疾走如飞,选手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的体育锻炼的快乐,既强健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大家既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格,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展现了胡集镇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尊崇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巩固了我镇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