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高官社区举行金领华庭小区网格党支部暨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2021-08-01 20:51:07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李霞 谢严苇 赵怡 滨州报道

  为提升社区综合治理能力,推动城市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真正落实到基层,切实加强社区党支部建设,8月1日,惠民县孙武街道高官社区举行金领华庭小区网格党支部暨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网格化管理中的主力军作用,搭建居民和社区之间的桥梁纽带、填补网络“缝隙”。

  成立仪式前,高官社区召开了小区民情座谈会,高官社区党委书记郭利与金领华庭党小组长、楼道长交流发言,倾听居民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仪式上,全体参会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惠民县委两新组织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吴爱敬为党支部揭牌;党支部书记蔡学敏做表态发言;孙武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路洪爱为高官社区“五彩党建”志愿服务队授旗;孙武街道党建办副主任张俊利为金领华庭小区楼长代表颁发聘书;志愿者代表高传奇及楼长代表赵子强作表态发言,表示高官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服务群众需求为导向,大到社区的信息采集、创建文明城市,小到解决矛盾纠纷,树立服务奉献、团结互助的意识,不断展现志愿者风采。同时,将发挥好楼道长信息员、宣传员、调解员、治安员、协管员作用,扎实做好社区安排的政策宣传、信息摸排、问题反馈、疫苗接种等重点任务,为小区建设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社区工作要找准服务项目,明确工作目标和重点,确保为民服务有方向、展示风采有舞台……”胡晓伟表示,下一步,金陵华庭小区网格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带动作用,定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设红色“微课堂”,邀请身边的模范宣讲红色故事,制定小区居民公约,建立“红色文明榜”,评选“好邻居”、“好婆媳”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头参与,共建幸福美满、文明和谐小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