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迎“八一”送温暖 情暖退役军人

2021-07-31 20:27:47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李霞 谢严苇 赵怡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近日,惠民县孙武街道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对街道重点孤老优抚对象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慰问品,表达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和尊重,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孙武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社区工作人员,带着崇高敬意,与老人亲切拉家常,听老人讲峥嵘故事,感谢老一辈革命军人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做出的重大贡献,并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如有困难要积极向政府反映,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会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下一步,孙武街道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完善优抚服务保障体系,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用心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