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皂户李镇两名老人跌落水沟 警民连心成功救援

2021-07-31 20:27:38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段玉清 滨州报道

  7月31日11时30分许,惠民县皂户李派出所民警在餐厅就餐时,忽然听见外面大喊“快来人啊,有人骑着三轮掉水里了。”

  警情就是命令,皂户李派出所全体人员放下碗筷快速反应,到场后看到在大门口南侧,两位老人坐在水中惊魂未定,电动三轮车翻在水沟里动弹不得。民警们立即跳下去,将两位老人救上岸,在确定两名老人均未受伤后,与过路热心群众将老人的电动三轮车拖上路边。

  经简单询问,两位老人因身体不好刚刚出院,在路过派出所门口时突感身体不适,操作失误将车开进水沟。目前,皂户李派出所民警已同老人家属取得联系,两位老人现已安全到家。

  自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皂户李派出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尽心尽力为群众“办急事、解难事、做好事”,以实际行动获得了群众的认可与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