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农商银行召开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2021-07-31 12:01:36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李竹青 孙萌茜 滨州报道

  为夯实基层党支部党建基础,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素养,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全力推动支部建设,近日,惠民农商银行召开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会上,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以基础党务为切入点,从即将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入手,结合《党内组织生活手册》的记录规范、灯塔e支部的录入要求进行逐项梳理讲解,对发展党员的基本流程等工作要点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对今年党建的重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强调。

  会后,与会党务工作者积极交流心得,分享工作经验,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将提高站位,把党务工作放到关键位置,本着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向党支部书记进言献策,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并在党务工作开展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公文写作能力、创新协调能力,不断创新党建活动。

  本次培训的开展帮助各党务工作者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不断反思自身工作的不足,互相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做到“取长补短”,形成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良好态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