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卫生健康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2021-07-31 12:00:12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郭素芳 陈广军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夯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到位落地。7月29日,惠民县卫生健康局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惠民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永学要求,各医疗机构要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总结、杜绝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经验、不足,举一反三,进一步压实压细各项防控措施,各医疗机构对当前“外防输入”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要充分认识、重视,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健康码、保持一米线距离等规定。落实重点人群定期核酸检测制度,对疫情重点地区入惠返惠人员全部核酸检测,对非疫情重点地区人员一旦发现体温≥37.3℃的立即引导其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尽最大努力实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积极组织符合接种条件人员接种新冠疫苗,做到“应接尽接”。

  郑永学强调,8月份将陆续开展12—17周岁人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各医疗机构要早部署、早宣传、早准备,将接种要求、接种人员范围、接种条件等利用微信公众号、LED屏、宣传栏等多途径告知群众,营造群众接受、支持的工作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