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滨州市中心医院进行督导

2021-07-31 12:00:08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刘娟 滨州报道

  为贯彻落实2021年省、市工作精神,查找慢性非传染病疾病和结核病报告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7月30日,惠民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滨州市中心医院结防院进行工作督导。

  此次督导先后对滨州市中心医院的慢性非传染病疾病、结核病的登记、系统报告进行了现场查看,对登记的病例与系统报告对比,针对督导中暴露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与反馈,达到了查找不足,发现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

  通过督导,提高了医疗机构慢病结核病报告质量,保证了监测数据的准确可靠,并对医院新增的公卫系统的优越性给予了充分肯定,进一步提升了全县直报单位的监测水平,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慢性病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