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台风“烟花” 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以赴

2021-07-31 12:00:05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李捷 滨州报道

  连日来,针对台风“烟花”带来的强降雨和大风,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迅速进入防汛临战状态,结合城市管理领域工作实际,抗击“烟花”,全力降低台风影响。

  接到关于防范强台风“烟花”的通知后,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组建防汛应急分队,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巡检,对老城区、新城区、开发区路灯亮化设施、公园广场安全隐患、户外广告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做好树木固根修剪、路灯信号灯维护、广告牌匾加固等工作。搭建防汛抢险物资库,备足各类抢险救灾物资,确保汛情来临,防汛人员携带工具迅速到位。

  在台风来临时,各应急分队成员冒雨而上,在各个街道不间断地巡查,随时根据雨量大小和城区积水情况,做好排水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