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组书记讲党课专题会议

2021-07-05 19:40: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李捷 滨州报道

  7月2日,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希温为局全体党员上了一场专题党课。

  在党课上,张希温从党史中蕴藏着初心、党史中蕴藏着真理、党史中蕴藏着规律、党史中蕴藏着精神四个方面,深刻分析了现阶段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全面了解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历程,才能追寻真理、总结规律、传承精神,在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张希温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基本知识、光荣历史、优秀传统,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领悟好,并应用于实践之中,推动城市管理工作更上一层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