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胡集镇:爱心人士捐资助学 助推教育事业发展

2021-07-05 19:4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李杰 宁洪波 张茹月 滨州报道

  近日,一场简朴而隆重的“助教助学”捐赠仪式在惠民县胡集镇中学举行,山东惠民力盾筛网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胜龙向胡集镇教育事业捐款一万元,胡集镇教委为徐胜龙送上“大爱无疆捐资助学”的锦旗。

  捐赠仪式上,胡集镇教委负责人向爱心人士介绍了胡集镇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并代表胡集镇教委接受捐赠。“我从小在胡集长大,学校是我学习和成长的地方,不仅教给我许多知识,还教会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我希望用我自己的绵薄之力,为胡集镇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徐胜龙说道。

  胡集镇教委负责人表示,此次爱心捐赠给胡集镇教育事业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资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给予了巨大的鼓舞和支持,会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