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皂户李镇召开干部作风“亮晒评”暨半年述职大会

2021-07-03 22:52:03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牟树涛 滨州报道

  为全面了解掌握上半年各镇直单位工作情况,更好地谋划下半年工作,7月3日,惠民县皂户李镇组织召开干部作风“亮晒评”暨半年述职大会。各科级干部、社区书记、镇直及双管部门负责人、村“两委”成员、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皂户李镇党委副书记菅仲明主持。会上,37个部门负责人逐一登台述职,大家言简意赅,晒出最“靓”成绩单,并剖析问题讲不足,畅谈思路定目标。5名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书面述职。

  皂户李镇党委书记管林刚对各部门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1—6月份,全镇上下克服各种困难和压力,奋勇争先,各项事业都有了长足的发展,尤其是在党组织领办合作社、生态环保、全科大网格等工作上走在了全县的前列,为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和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对于如何开展好下半年工作,管林刚指出,在新形势下,全镇上下要自我认识到位,反思清醒到位,思路目标明确,办法措施有力,加快转型跨越的步伐。

  管林刚要求,要高标准推进下半年各项任务目标,各部门既要谋划实事,制定实实在在措施,抓出工作成效;又要吃透政策,深入研究上级政策,积极争跑项目。要快节奏高质量完成好承办的各项工作,牢固树立“晚干不如早干,要干就干好”理念,保质保量完成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在抓具体上见实效下功夫,各部门要有“自我加压、争先进位”的勇气,明确任务目标、完成时限和进度安排,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行动落实到位。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就各部门负责人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