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妇联:巾帼健康行动 呵护家庭幸福

2021-07-02 22:25:35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吴群群 李翠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水平,7月2日,惠民县妇联、惠民县卫生健康局、中国人寿惠民支公司联合召开巾帼健康行动推进工作会议。

  在会上获悉,惠民县妇联将组织实施巾帼健康行动,成立了滨州市中心医院、惠民县人民医院、惠民县中医院、惠民县妇幼保健院、中国人寿惠民县支公司5个巾帼健康行动志愿服务队,组建了巾帼健康行动讲师团。下一步,将深入村、社区,开展“两癌”防治知识宣讲进基层活动和“健康知识网络竞赛”活动,提高适龄妇女“两癌”早诊早治率,提高广大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和参与妇女健康的良好氛围。

  会议为巾帼健康行动志愿服务队授旗,对巾帼健康行动讲师团成员颁发聘书;会议对2021年女性安康工程实施方案进行解读,通报了2020年度惠民县女性安康工程开展情况,对2020年度巾帼健康行动工作突出的镇办和单位进行了表扬;中国人寿惠民县支公司还为基层妇联干部捐赠意外伤害保险保障240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