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农商银行党委与辛店镇党委举行党建共建暨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签约授信仪式

2021-07-02 22:17:33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李竹青 王冠男 滨州报道

  为充分发挥政府、银行、企业、行业协会多方党建共建优势,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近日,惠民农商银行党委与辛店镇党委举行了党建共建暨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签约授信仪式。

  签约仪式上,惠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辛店镇党委书记李长宝指出,要充分发挥好“党建共建基地”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党建共建为切入点,以发挥两新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为目标,促使各党组织不断增进共识、找准共性、深化共建、促进共享,实现党建与业务的良性互动,共同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将党建政治优势更好转化为发展优势。

  惠民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宗涛对惠民农商银行基本情况以及信贷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阐明此次合作旨在通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建立长期性、战略性业务合作关系,充分发挥政府、银行、企业、行业协会四方优势,推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三农”经济稳步健康发展。

  惠民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郭强,辛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兆敏,辛店镇工商联主席任惠生,辛店镇电商协会会长赵洪鹏四方签署《党建共建暨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惠民农商银行为辛店镇乡村振兴建设战略项目现场授信贰亿元,并为辛店镇“党建共建基地”和“两新组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揭牌。

  此次党建共建战略合作,进一步加深了惠民农商银行与辛店镇党委政府、工商联以及电商协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党建+业务”深入融合,构建了“组织共建、资源共享、阵地共用、合作共赢”的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新格局。下一步,惠民农商银行将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坚守“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发扬老农信“挎包精神”,践行普惠金融,秉承“惠农助商、兴家利民”的经营理念,打造“惠民农商银行,真惠民!”的经营品牌,全面助力乡村振兴,为推动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