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妇联召开十三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

2021-07-02 22:17:28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吴群群 滨州报道

  7月2日,惠民县妇联十三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对提高“美丽庭院”创建质量和知晓率进行再部署、再要求。惠民县妇联十三届执委、县直及驻惠各单位妇委会主任60余人参加会议。

  执委会议前召开了惠民县妇联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会上,2名执委代表作述职发言,志愿者宣读了《老家的那个家,美了吗——惠民县妇联关于“美丽庭院”创建的倡议书》,下发了《惠民县妇联关于2021年建设“美丽庭院”爱·家积分超市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妇联执委和各级妇联干部要当好推动谋发展、强作风的砥砺“实干者”,当好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模范“践行者”,当好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有力“参与者”,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围绕83工程等重点工作,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强调,县直部门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挥“血缘、地缘、亲缘”三缘优势,利用“乡情、亲情、友情”三情资源,在周末、节假日等休息时间,帮助父母、亲邻创建“美丽庭院”,为群众做表率、做榜样,积极争当美化庭院的先行者、净化环境的倡导者、优化家园的护航者,为家乡“美丽庭院”创建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