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议暨惠民县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姜楼镇举行

2021-07-02 18:05: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 李宁 滨州报道

  近日,惠民县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议暨惠民县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姜楼镇举行,滨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曙光,惠民县政府副县长、石庙镇党委书记姚先亮,惠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安江,姜楼镇党委书记卢勇,各镇办知识产权工作分管领导,姜楼镇规模以上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议通报了2021年1—5月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开发区管委会知识产权工作绩效考核目标完成情况;解读了2021年市对县知识产权工作考核指标;山东省地里标志产业协会就如何深挖高价值发明专利做了专项培训。

  姚先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抓紧谋划,突出重点,加快推进实施专利转化专项计划,大力促进专利技术成果惠及中小企业发展;要积极作为,切实提升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和水平,强化知识产权对重大战略和中心工作的支撑。

  揭牌仪式上,高曙光和姚先亮为惠民县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揭牌。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惠民县知识产权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进一步提升了知识产权保护效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