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胡集镇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

2021-07-02 18:05: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李杰 梅廷波 张茹月 滨州报道

  为增强群众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护能力,近日,惠民县胡集镇安监办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在安全生产月期间悬挂横幅二十幅,发放宣传单二千余份,帮助企业开展教育培训会议三十多次,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和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企业全员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对查出的隐患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进行挂牌督办;督促企业按照应急预案和计划开展应急演练和现场处置演练,使企业员工明确处置责任,程序和措施,提高企业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全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截至6月底,共检查企业52家,查出问题213条,现已全部整改完毕。

  此外,胡集镇安监办统筹抓好防汛、森林防火、暑期学生防溺水等工作,做到属地责任再压紧、监管责任再强化、主体责任再落实,确保胡集镇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向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