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巡警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21-07-02 14:5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单明林 程磊 滨州报道

  近日,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事故科接指挥中心指令,在惠民县城老车站路口以北处发生一起事故,有人员受伤,肇事车辆逃逸。

  事故发生后,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事故科民警,经过对现场仔细的勘查,发现现场红色的散落物及油漆痕迹,初步判定肇事车辆颜色及车型。

  随后,侦查民警首先寻找目击证人,然后前往指挥中心,查看事故现场及周边路口监控视频,排查可疑车辆,在调取指挥中心视频监控中一辆牌号为鲁M*****“马自达牌”小型轿车被锁定,民警立即联系车主,要求察看车辆,通过车辆比对和对驾驶员的询问,在事实和证据面前路某对自己发生交通事故后驾车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