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2021-07-01 22:59:05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谢严苇 李霞 滨州报道

  6月30日,惠民县孙武街道党工委书记付军分别到苏李村、孙武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付军先后来到困难党员李坤和孙振福家中,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并送去慰问金,详细询问了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怀困难党员,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深入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急难愁盼,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走访慰问中,付军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学习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群众得到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