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矿山设备制造产业商会成立大会在胡集镇举行

2021-07-01 22:55:40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李杰 宁洪波 张茹月 滨州报道

  7月1日,惠民县矿山设备制造产业商会成立大会在胡集镇举行,惠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效亮,惠民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岭,惠民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傌林双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大会听取了商会筹备工作报告,投票通过了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商会领导班子。

  傌林双在致辞中指出,商会的成立标志着矿山设备制造产业进入了规范化、快速化的发展轨道,希望商会认真履行职能,不断拓宽服务领域,为会员企业创造良好环境;商会要加强自身建设,促进企业家健康成长,成为党和政府放心、会员企业满意、人民群众称赞的商会组织。

  徐效亮和张文岭共同为惠民县矿山设备制造产业商会成立揭牌。

  会上,胡集镇党委书记王赞海表示,近年来,胡集镇矿山设备制造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已发展成为全国矿山设备制造产业的重要生产基地,下一步将引领商会持续发挥在政府和社会、政府和会员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商会凝聚力、影响力。

  惠民县矿山设备制造产业商会会长田守国作表态发言,表示在惠民县各部门大力支持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惠民县矿山设备制造产业商会将一定不负众望,努力进取、积极作为,为惠民县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