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淄角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1-07-01 22:55:36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郑路遥 袁淑琦 陶瑞雪 滨州报道

  7月1日,惠民县淄角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共走访老党员14名,发放慰问金17000元,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7枚,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并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老党员耿佃峰家中,走访人员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状况,嘱咐好好保重身体,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他为党、为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困难党员安振才家中,走访人员送去了慰问金,详细了解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同时表示将采取更加精准有效措施帮助其解决生活难题,安享晚年。

  下一步,淄角镇将加大对困难党员与老党员生活的关心力度,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与生活状态,倾听他们的心声,使广大老党员、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同时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向他们学习,不断激发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热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