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发布招募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倡议书

2021-07-01 15:4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郭素芳 滨州报道

  近日,惠民县红十字会发布招募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倡议书,倡导更多人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队伍中,拯救生命、奉献爱心。具体内容如下。

  惠民县各位朋友们:

  我国每年有400多万患者等待造血干细胞移植,全国仅白血病每年新增4万余人,其中很大一部分是正处于花季的孩子们,因缺乏相匹配的造血干细胞而失去了宝贵的生命。

  生命因奉献而美丽,社会因关爱而和谐!为了挽救更多生命,惠民县向符合捐献条件的人群发出倡议:请踊跃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队伍,做一个平凡而伟大的爱心使者,积极投身到捐献造血干细胞这项造福人类、惠泽同胞的崇高事业中,拯救生命、奉献爱心、参与公益、升华自我,把爱心传遍天下,把真情播撒人间!

  我们期待:身体健康,18-40周岁的您,用6毫升血样托起无数濒临绝境的患者的生命希望!

  有意者请联系惠民县红十字会,咨询电话:0543—697707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