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政府副县长王春平到卫健局讲党课

2021-07-01 15:4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郭素芳 黄翠翠 滨州报道

  6月30日,惠民县政府副县长王春平到卫健局围绕如何开展好“四史”宣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活动,为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党课上,王春平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尽职尽责,要有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进取之心、拼搏之态,认真分析工作短板不足,精心谋篇定位,狠抓措施落实,确保卫生健康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王春平要求,要始终秉承“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加强作风建设和医德培训,用真心、真情与患者沟通,对患者就医全程“跟踪服务”,逐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的满意度;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争当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助力“五个惠民”建设。

  惠民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守峰,惠民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轶群,惠民县直医疗单位和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卫生健康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专题党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