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与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数字经济项目合作协议

2021-07-01 14:15: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张秩杰 董梦璐 滨州报道

  6月30日,惠民县与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就惠民县数字经济产业服务项目签订合作协议。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周勇,惠民县委书记张瑞杰,惠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卫忠,惠民县副县长、石庙镇党委书记姚先亮参加签约仪式。

  周勇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良好开端,依托李庄镇绳网产业优势,利用数字化经济手段,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盘活资源要素,释放潜力效应,助力当地企业数字经济建设,确保取得合作实效。

  张瑞杰指出,近年来,惠民县把数字经济作为创新驱动的强劲动能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聚焦数字赋能社会治理与经济发展,在政务服务、民生、商业、消费、金融等领域持续释放数字红利,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国家数字乡村试点县。此次合作将依托猪八戒网中国领先的服务交易平台、人才共享大数据平台、超级孵化器、产业升级助推器,结合惠民县产业发展特点,重点围绕企业招引孵化、企业服务、产业升级,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实质性战略合作和产业数字化赋能,助力孙子故里、智者智城,产城融合、惠享未来。

  签约现场,姚先亮与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东大区总经理冉启虎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周勇一行还到李庄镇绳网文化体验中心及入驻空间进行了参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