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让为民服务化为执法人员的自觉行动

2021-06-30 22:24:49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徐倩 李捷 滨州报道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实行“721”工作法(即执法管理中70%服务、20%管理、10%执法),坚持以为民服务为工作主线,把人民冷暖放在心上,全体执法人员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弘扬社会正能量。

  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四中队巡查至孙武街道中心小学北门时,遇一名老人迷路,了解情况后,帮助老人回家。

  特勤六中队巡查至孙武广场东护城河发现有一名老人精神恍惚,经询问是辛店镇人,因家庭矛盾,离家出走,经执法队员劝解,对她的儿子进行批评教育,使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现场给母亲道歉。

  三中队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一名老人因车辆事故导致无法站立,执法人员见状,立即把受伤老人扶到路边安全地带,120救护车到达救治后执法人员才离开。

  近年来,惠民县综合执法局始终坚持“管理城市为人民”的工作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721”工作法,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变末端执法为源头治理,全面提升城市服务、管理、执法水平,为建设美丽宜居惠民做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