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石庙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06-30 22:24:46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张双燕 郭雪瑞 张松正 王震 滨州报道

  近日,惠民县石庙镇举办“百年正青春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伴随着喧天的锣鼓,铿锵有力的鼓子秧歌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演员们生龙活虎的演出充分展示了石庙镇民俗文化的无限魅力。《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经典红色歌曲不绝于耳,赢得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在石庙镇90后青年干部昂扬向上,充满感情的《百年党颂》后,惠民县副县长、石庙镇党委书记姚先亮,石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景乐军向10名老党员现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

  此次文艺晚会,激励了石庙镇党员干部铭记党的恩情,忠诚履职尽责,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砥砺前行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现代化石庙建设新征程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