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住建局举办吊装技能、党史教育、安全环保知识竞赛

2021-06-30 22:24:42 来源:  作者: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段峰 孙建峰 刘冰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住建系统党员干部对党的崇敬之情,近日,惠民县住建局开展建筑施工吊装职业技能比赛、住建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和安全生产与扬尘治理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

  在吊装职业技能比赛中,分别开展了吊重物砸啤酒瓶、走“V”字形通道2项比赛。通过吊装技能比赛的开展,充分鼓励一线工人发挥主力军作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积极参加劳动比赛和技术革新活动。

  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住建局8支参赛队充分展示对党史知识的掌握,激发住建系统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

  安全生产与扬尘治理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惠民县建筑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加大建设领域扬尘治理力度,促进建筑施工安全形势和扬尘治理工作持续稳步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